好像感冒了   可能是最近菸抽多了

我的喉嚨一直很脆弱  小時候只要吃喉糖就會發燒

也不能喝可樂...

記憶深刻  小時候媽媽常常半夜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因為只要頭一燒就停不下來  常常飆到40度

 

剛剛翻開抽屜  看到一個東西


那是之前還在學校時   有一次也是感冒了


那天朋友臨時找去PUB


出門前

 

有一個女人   叫我到女宿   要拿一樣神秘東西給我 

我拿在手上  一看是五顆喉糖   背後還寫神秘吧


之前已經吃了兩顆  剛剛又吞了一顆   剩下兩顆

 


說起那天還蠻特別的  那天因為PUB都滿了  很擠


我們就決定去健康路一間Lounge  (近幾年風行的Pub型態,以大量的沙發陳設及較奢華的裝潢提供飲酒的地方)

店名face 很漂亮的一間店

 

一開始先喝酒  有兩個小姐來陪喝酒聊天  (很正常的陪酒  不是做黑的那種)


玩遊戲  聊天  度過漫長時間 

 

之後快打烊了   幾乎整間店的服務生 連老闆都來我們這桌玩


玩的還蠻瘋的   一度整桌擠滿10幾人

 

 

 


記得那天 我還被一個服務生盯上


一直不斷用奶擠我  用鼻子的氣呼我耳朵

我和坐在對面的朋友  使了一下眼色 

沒有出聲  不過我們兩個都懂意思

大概就是

「那女的煞上你了」他

「我看也是」我

以上是用眼神的溝通

 


後來   那小姐說

「你住哪裡?」

「住宿舍」

「那今晚跟我住吧」

「.....」我

我朋友的水差點噴出來

 

不過那是間很正常的店面  

可能是我太帥了    不小心煞到她吧


當然是開玩笑的

後來老闆說 因為我們是大學生  所以很特別  才會那麼多人來我們桌玩

總之還蠻好玩的!!!


然後突然來了一桌兄弟  

我們換到別桌

繼續玩!!!


那女的還餵我吃巧克力!!! 靠

那天我們每個人各出了1900的酒錢 (兇)


後來開車來的人喝掛了

由沒有駕照 第二次開車的朋友開回家

 

 

總之   大學的生活  有趣的

一百萬個字講不完!

 


重點是...我感冒什麼時候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