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政府那些小孩子在熱鬧吵什麼?

聖火   吵改國號    吵要入聯合國

也不先搞清楚

現在世界有兩個老大 一個是中國 一個是美國

中國理所當然不可能同意 因為台灣是中國神聖不可分割領土的一部分 (地圖上有黏在一起嗎?淺學的我記得是沒有) 
誰要把台灣分割出去就是挑戰中國領導者(不是幾億年前就分割了?)   
西藏才幾個人拿刀拿槍中共就派坦克軍隊鎮壓 對於台灣只射幾顆飛彈過來已經不錯了


美國總統小布希是缺少智慧的人類 更不可能聽清楚我們的聲音

『(ㄟ趴顆 APEC) 真的很難唸  媒體就不要在為難布希了!』


澳 前幾天 馬英九還說  國號改 中華台北 或者 中國台北

好頭腦! 給你一個大拇指 






說到改國號 

不如我也來提議吧



不如改

王建民共和國   首都叫勝投王市  


反正都有個民 而且又符合全國民心!
反正有台灣兩個字 都要改掉麻!? ?




不如徹底一點

台灣海峽改  滾地球海峽

台灣鐵路局 建民鐵路局

台灣大學  19勝大學

台灣電力公司 伸卡球電力公司

中華電信 滾地球王子電信

台灣電視公司  沉默的王牌電視公司






另外有台字都不可以 

舞台要改 舞王

台客要改 王客

新聞台要改 新聞王(魄力)






國旗


換成


我親自跨刀設計的

青天白日滿地紅都有  符合憲法


這個構想多麼體貼啊!? 馬英九 對不對?







吵的人那麼多

讓我也湊一下熱鬧嘛!!



吵什麼? 不進去聯合國台灣人又不會餓死 
在國際上吵著要入聯 只會更加被看不起

做好自己 提升自我價值 發展自由貿易經濟 
到時候人家就會自己來抱著我們的LP 不用整天搶著抱別人


前幾天嘉義噴水池 號稱民主聖地的國父銅像 還自己爆裂 碎成一堆廢渣
連孫中山都看不下去自爆了  陳水扁還好意思玩民主遊戲?


馬英九國民黨也一樣 做一些實際的事 不是整天作秀給人民看 



澳唷 我是開玩笑的

有愛國情結的榮民不要砲轟我!


現在月領5000  國民黨執政後 你也不會變5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