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學了耶!

 

打包的行李  複雜的心情 

箱子放不下的東西  帶不走的心情

不能親自參加的婚禮  我很遺憾

 

 

被解體的電腦  依然努力活著
我幫你換一換穿了5年的舊衣服  新衣服還是NIKE的呢  


 

偶爾聽到的一首歌  五佰心愛的再會拉

心愛的再會啦

海上的 船螺聲已經響起
對你猶原情綿綿 今日要來離開

心愛的 不甘看你珠淚滴
在我不在的日子 你著保重自己

異鄉啊 總有坎坷路要行 我不寂寞 有你在我的心肝
男兒啊 立志他鄉為生活 和妳團圓 在我成功的時

最後的 船螺聲又再響起
猶原不甘來離開 手牽著心愛的 再會啦




真的很台 可是  很真誠

音樂的力量   能量能震撼人心


你說  地球如果沒有月球的陪伴 

會很孤獨


你說 


它們所保持的適當距離


是不是很美麗?


你說


塞兩球haagen-dazs冰淇淋  填滿你的屁眼好不好?


你說  怕什麼


反正 

會溶化

 


那麼


我比較想試試看在屁股內放煙火

你說

那是一場

很華麗的冒險

 

你說


靠盃 不要再說了



好阿 那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就沒了



真的沒了

真的沒了
真的沒了

真的沒了
真的沒了



真的

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被我騙了吧


哈 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