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要一到假日 就很空虛  不知道跑哪去

逛玩赤崁之後 我們跑到孔廟附近
因為之前常常經過那附近    總覺得晚上很漂亮  只是一直沒時間來逛





全台首府對面的石門內小巷子   擺著許多小攤販
柔和的燈光 神秘的小巷  很有九份的感覺  所有的照片我完全不用改圖  就很漂亮


(入口處的果汁城)




(某巷中 背影)




(某個賣玩偶的小攤販)


(樹林小徑內的小貿易商人)



(又是陌生的另一條巷子  到底通往哪裡呢?)



走進巷底 看見好多人坐在榕樹下跑茶聊天 小孩們高興的跑著遊戲  旁邊有一間廟 似乎是居民的精神寄託

(不小心闖進的無名巷內 坐落在內端莊繁華的廟宇  我們虔誠的拜拜)




(小星星?)



走著走著看著前方出現許多好特別的桌椅  仔細看  上頭掛著黑輪2元的燈籠




老闆親切的招呼著  鍋子上浸滿了超多竹籤  吃到死吃到撐



走進一瞧  還真的呢  黑輪兩元


這裡的整個氣氛很舒服



(拿了10隻  到旁邊的椅子坐著慢慢品嘗)



(很可愛的地方)



(頭上的古老燈籠)



(看林俊傑吃的多開心)



(十隻才二十元  當然要開心一下)



突然 前方傳來放巨響    原來是放煙火的聲音
趕緊拿起相機拍照   



(好棒好棒 吃黑輪還可以看煙火)



(看著旁邊)





(吃飽了之後 還有電視可以看)




(孔廟魅力商圈)  怎麼只有我在看電視?




熱鬧的街道  安靜的小販   張力的對比





孔廟之旅 告一段落了  往下一站出發





回家的路   
經過神農街   哇 這真是一條超漂亮的小路  住在裡面的居民很幸福

(台南市政府真的有很用心在規劃)



(真的很漂亮 )



(機車小小入鏡一下)



(照相機無法拍出 老房子歷史的美...)



(其實他一點都不特別...但是我喜歡)




出了神農街 來到海安路  俗稱的台南藝術家天堂  
正好神農街口放了一個玻璃櫃子  還有彩繪牆壁

(假裝專心的看著 其實根本什麼都沒有  只有燈光)



(櫃子前的自拍魔)



(這是什麼遊戲= =?)




(牆壁上的彩繪)




疑 有怪異阿伯再看著我們

(幸好我學過功夫 )




其實後來發現他人還不錯  我決定跟他好  請他抽隻菸



(這是哪一招?)



(你們在幹麻?  這是傳說中的....被人打槍嗎?)



(想不到阿伯的興趣.....)


(阿伯你握太兇了)



"玩到後來忘了回神 我還把車子牽到阿伯旁邊....整個超瘋狂"



(JJ載阿伯要去哪.....)



(JJ說他不會騎檔車  所以阿伯載)




(阿伯有沒有坐穩?)





(阿伯說他要載我  他技術很好)

  (我拍拍他的肩膀 給他鼓勵)




(還在看)



(裡面根本沒東西 你又何必演的這麼逼真)




哈哈哈 後來時間很晚了  

就騎車回家了



阿伯很逗趣   希望改天可以再去找他玩








最後


來來來 來台南


台南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