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的還好嗎有好好吃飯嗎煩死了還是說不出口我在看著什麼我也不知道我不願一個人靜靜的看著等待熟悉的音樂變成了能源驅動生活的每一天不想要太墮落卻想擁有很多很多原來是我自私太多包圍著我左右著我的所有情緒靜靜聽著歌一個人心情不好沒有人能聽我訴說只有這面牆壁好安靜最了解我到最後 只剩我 只剩我 只剩我 每一次我想前進卻總是猶豫時間一直在跑而我還站在原地習慣了吸煙替代獨自說話只是這口煙閃著健康的紅黃燈號我卻沉溺在這個路口找不到十字還有往快樂的路牌翻著地圖只有疲倦冷巷四周拚命循環過分的安靜從過去到現在我已不是 那個懵懂的男孩反正我想生命只是一個努力賺鈔票的遊戲每個人都作過夢但是不曾接近也許我也曾想過這次是個甜美的夢但鬧鐘卻叫醒我不得提醒自己有那些是必須捨棄的突然跑出無數個答案讓我不知所措我的生命也許很渺小但對我來說它就是全世界大到我永遠也不知到什麼時候才能走到最高點至於最初的原點很清楚再也回不去了感嘆時光飛逝卻毫無成就的人生現實也就算了內心也空無一物該怎麼說你才好心情好不美麗你要的陽光卻藏在雲後面如果可以犧牲一切的話我也不想犧牲笑容但沒辦法真的很難總而言之就只是一個失敗奇怪心情怎麼這麼差看來我要笑一笑怎麼辦好想唱大笑之歌真心認真唱就像很多話都在這個螢幕上顯示希望也能透過歌聲...

























人長大後果然就無法天真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