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elvis    我在等待  
看見躲在傷疤後的 另一個 你

我是elvis  我在找尋 
新的靈感以及型態  對抗偶爾的懦弱 自卑和自閉



我看見表情裡帶著對現實的沮喪  我能不能逃走
為何四處逃竄  有沒有鎖鏈  束縛每天產生的特有意念
原因是 我只想乖乖的活  簡單的像個嬰兒  只躲在羊水裡傻笑


我試著努力
不輕易放棄


似乎  我不想
準備用一生的單位  一輩子 來浪費
願可以像射氣球般地戳破不堪一擊的生活



因我想要轉換一個全新姿態  譬如
像隻吸血的鬼 欣賞乾巴巴的肉體 
最深最寧靜最藍的海讓我變做魚
而沒氧氣  我將用鰓放鬆的呼吸  浮沉中  海



也許 有更激烈的方式

裝上炸彈在身體的興奮角度
點燃炸藥的火苗通暢順利無阻


徹底爆炸   徹底安靜

然後把我的熱血拋在無重力狀態的天堂

自信地對著宇宙說  消失的肉體放在你靈魂的之上
請給我一個擁抱



心情一定很爽  而原來

我只需要一個用兩手  用雙手   用很開心的笑容   很緊的一個大擁抱
然後感受手指在粗皮膚也可以感覺很柔潤地模仿感性  也許還有人會妒忌我

給我信心

然後宣告  孤單 你給我 永遠閉嘴





守著倒塌的信念 數算拼貼的憂鬱
低調的黑暗內擦乾淨  所有壞情緒
只剩下一些 單純和疲憊   都戲劇性地呼吸停止



愛情不是寶特瓶  它會爛會腐壞  會碎
迷戀不是香奈兒五號  它會臭會變質 會無味

剩下一具疲憊的身軀,


它把世界都關在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