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眼圈  蔓延睏倦
享受孤獨  裝不在乎 
自我放逐  安靜就好
還要記得  此時此刻
常常不懂  我想什麼
越是在乎  越是惶恐

你帶著  前奏  停擺了的時間
沉默的你 看不見的你  是什麼
不知不覺又是一年 好像沒變
現在的下一秒 就是未來 現在明白
而我只能看到 我眼上的天屎
莫名其妙想太多  
你 卻聞得到 我快不快樂
我或許太天真 我們之間無法形容
這不會是巧合  一定是註定要相遇
我希望我是一個微笑  把自己送給妳
我不認識你 你叫什麼名字
曖昧的關係 我眼睛好累
即使只是昨天  卻是最遠的距離
腳步放慢 別想要 填補那些過去
即使明白回不到過去 
也別忘記  到目前為止的認真

請給我一個後台 讓我自己練習
關上喧鬧門 我聽著我喜歡的歌
這種快樂難以描繪





 





別讓緣份 輕易溜走
在它消失前
我還開心唱著 這首歌
愛情的煩惱  我一口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