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二十五分 手機在慘叫 表示有一通電話

那時正跟我姐看著之前拍攝的白痴影片 笑的不芝倒地 沒空接
笑完   去看看   哎呀 是不賣麵線打來的


「偎?」我撥過去

話筒傳來啜泣聲
我嚇可

「怎麼了?」我又說

「%^&*  我要離開這裡  來接我好不好?」 $%^表示某人哭的時候說話含滷蛋 我實在聽不懂

「好阿! 你在哪裡?」

「三峽」

「.........好....等我40分鐘 我馬上騎車過去」我說

「好久 那你還是不用」

「等我 我馬上過去」

「我手機快沒電了」

「沒關係 我很快到」

「你知道我家怎麼來嗎?」

「我到三峽再打給妳 掰」看樣子我比他還急? 急什麼?

然後 我就飛奔出去 發動機車 從景美往新店目標三峽
這麼衝動? 話都還沒說清楚就衝出去了...


外面很冷耶 山路更冷耶
但是我還是沿路90上升

30分鐘後 到三峽
打手機 通知妳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馬的BB彈  不會是沒電了吧!!!!!!!」

孤零零 一個人看著凌晨一點的三峽
嘜的 好冷!!!
又撥了一次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不死心 又播了一次
你撥的電話未開機 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語音信箱沒用拉!!!!!!! 煩不煩 我需要的是POWER POWER!!!   我在心理咆哮
心想 該不會要   騎回家吧?



可是又不死心的打了10分鐘
竟然通了  當下確實比抽到一元思樂冰還開心

「我到三峽了」 我鎮定的說   

「你在哪裡?」

「三峽!!  嗯 不知道 」

後來  

終於找到妳家
妳出來 眼睛紅


「埃唷...」最不會哄哭泣的女生

「...」妳沒說話

然後拍拍妳的肩膀

「哭什麼? 說出來或許我可以幫你一點」

「你幫不了」 妳說
 
太陽穴 打雷

「那 我送妳回關渡吧!!」 

「嗯!~」

我發動 幫妳戴安全帽
妳跳上我那台破車 
然後緊緊抱著我
我用龜速回台北
載人都騎很慢  自己都騎很快= ="
因為另外一個人的人生 我無力去插手  
安全 至上 (看過太多因為車禍而離開人間 沒死變智障的朋友)


好開心~
距離上一次騎機車 被女生抱~
嗯~~~
十根手指頭不夠用

往台北路上 依然有說有笑
哭的原因 我也清楚
但我也只能幫你一起罵那隻雜種畜生

你突然說

「真希望我能消失」

「白痴」我說



我覺得 生命會有不同的考驗
但那是要你勇敢跨越 而不是選擇逃避
所以我很討厭輕易放棄生命的人

不用為別人而活 
也要要認真看待自己

經過華中橋時
台北市的夜晚 美的讓我忘了油門存在
看看後面妳抱著  蒼蠅眼鏡
尬的 有沒有這麼浪漫!



「每次和妳見面 都騎很遠」我說
在中山北路  突然想到
為什麼我每次跟你見面都是長途跋涉外加驚天動地?

我跟妳說 我每次跟妳見面 好像都很奔波吼?
妳說 我在抱怨!

我沒有
真的沒有
只是有感而發




第一次見面 開車去學校找妳 一度迷路 
那天....我們就...

第二次見面  下雨下雨下雨
那天 我們,,,

第三次見面   只是想見一面  從桃園回台北 還臨時跟朋友借機車 還答應準時凌晨一點把車還給他 明天要上班!
晚上9點半 狂飆騎機車到關渡   見一面 聊一聊 
趕回家 剛好準時一點到朋友家 (超神奇)!

第四次見面 聖誕節  埃唷 好啦  
那天很順利很開心!!感謝台北捷運公司






三點

到妳家門口  
一個擁抱
妳冷的在發抖 
埃唷我說 趕快回去睡覺吧

今天 沒有很鹹濕 只有親鼻頭
所以不用鎖!
不會消失的夜晚
已經好久沒有心跳的感覺
直到妳出現
謝謝妳~
能遇見妳 很不可思議

我在自己的日記本裡 
寫下好多 謝謝妳的理由和心情
但這裡 無法  臭逼





今天 又是一次不會消失的夜晚

妳說是吧?



六點了 
如果現在不是冬天

早就
太陽公公出來瞭~~

我愛妳妳知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