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假象喧鬧真實的空間
許多的謊言殘害著千言萬語
那些時間時時刻刻折磨甜蜜
靠近了又逃開揚起一片塵埃
是透明的曖昧還是我的姿態
你很平凡可是我卻很普通阿
這是周董不能說的秘密說的
在我不想你後我敢快樂承認
只好讓愛曇花一現後只好死
我想不能再施予任何的眷戀
這是成長與蛻變的一個試煉





悄悄走出了地圖上看不見的邊際

放任自已瘋狂






一切都是假象 不是你們想像 無所謂真假 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被誤會又怎樣 被傷心又怎樣 玩不起這遊戲的人就請靠邊站
最重要的是對的起自己不變的道理






無止禁工作無止盡-visagiste



嘴裡刁著菸,苦不堪言
吞雲吐霧的瞬間
我的高音已低沉,不是喝了酒

我唱我聽我跑我跳 我得我失我扔我掉
我爬我摔我哭我笑 我盼我忘我屌我傲
我爭我奪我拼我要 我欠我還我貶我褒
我抽我戒我喝我吐 我來我去我推我抱
我愛我恨我忍我叫 我刪我加我喜我怒
我餓我飽我壞我好 我悲我歡我想我瞭
我累了 寧可 死無葬身之地 
我醒我睡
我煩我腦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