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常常惹妳生氣
不喜歡這樣子
我希望每一天都能很開心
但事與願違
很多抱歉卡在心理 說不出來
一句對不起似乎太淺
救連自己身體都沒辦法保護好
還能說什麼?

我想這次我認真了


昨晚10度C 還跑去打籃球
風一直吹 身上汗水像冰塊一樣刺著皮膚
早上起床 發現頭腫脹的跟保齡球一樣
感覺好像發燒了

想到晚上還有跟妳的約定
跑去藥局給醫生看  問他有沒有什麼藥可以吃了馬上好?
給我一種日本的藥  回家吃下去後 竟然睡的跟豬頭一樣
錯過妳打來的電話  
讓妳擔心

對不起


發現這些日子 每天都有妳
很喜歡這種感覺 

前天 一起去看夜景
那邊很美 而且身邊有妳  
如果時間 能在那時候稍微停一下下呢
我心理幼稚的這樣想著


我的耳朵 只想聽妳說話
我的眼睛 只想看著妳
我的手心 只想牽著妳

問我為什麼常常要偷笑
我常說沒為什麼
因為看著妳 我總是開心的微笑 


送妳回家 停在大門口 
躲在車內
外面好冷

一直待在車內
誰都不想回家
擁抱著 不想分開


後來我推開天窗
起霧了

頭靠著頭
我用手指 輕輕的在玻璃上
寫著 I love you
妳自己寫上名子

那玻璃的字跡 現在還清晰的印在上頭

我們
認識的時間很短
可是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關係變成這樣?
就像你說的  是感覺

前座太卡 
我們跑到後座  
一切變的無法控制
抱著妳  很幸福

我的肩膀 讓妳依喂著
妳說 為什麼我捨不得離開
我小聲的說 因為喜歡妳
這夠真實嗎?

只看你一直笑
這算是 那天晚上最甜蜜的紀念品嗎?


在腦海裡面
那又是一個 不會消失的夜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