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笑我  我會笑著看妳笑我
你可以笑我  我會看著妳在笑我
你可以笑我  我會證明我不好笑

別當我是白痴  是你沒發現  我的笑裡面藏著眼淚






我閉上眼睛  藏起我不想說的話
分裂的細胞體  執行的意念湧上腦袋皮層下方零點三公分的控制中心

手指鬼鬼祟祟轉了髮尾180度  左手手心鋪開抓了一把頭髮
睜開眼 在每一次呼吸之間  拒絕死亡的牽引    寧願活在恍惚中

桌上散了刻意不整理的垃圾
磨損的百事可樂瓶  叫不醒我的鐵鬧鐘 
爆米花和可樂的空殼 在唱著杰倫的安靜
堆了一層皮垢的床上躺著
擦傷的舊皮夾克   迷傷
輕彈煙盒  眼球依舊與視覺效果完美結合

人們憎惡的香菸是氣味
但灰燼是寂寞的旅行團  掉到時光的遺跡
上癮是迷人煙霧與尼古丁  快樂中藏著苦澀
有關惡作劇的思考  是行政院衛生署警告:吸煙害人害己
電視是痴呆的營養補給品 
毫不猶豫地將我這個生命體   與廢物劃上等號
會怕拖鞋才是蟑螂  會怕蟑螂才是男人  我是男人
夜光晚會是灰姑娘的幻覺  玻璃鞋沒消失是謊言  她是神經病
不能否認  這世界上太多的假在摧殘我的腦汁
只要有錢 妳他媽的這個社會有地位  這個世界就有妳的空間
米老鼠和唐老鴨語言不通也能溝通聊天 雖然只是卡通  可是看了令人討厭
不是這個霹靂啪拉的世界亂了    而是這個學不會聰明的是我的腦袋

在欺騙自己

困在一個圓

走不完的圓

繞著圓圈圈

找不到終點

又失去一天

又過了一天

找不到終點

又失去一天

又過了一天

其實在身邊
  

轉圈圈

圓圈圈

甜甜圈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