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的顏色  黑

城市這空間  安靜

凌晨時的心情  寂寞很重

你的話  放在口袋裡還很溫暖  我保存在手機

多久才能填滿  心中脆弱的無奈
快樂我想自己編寫  失望我希望看不見
昨天晚上 喝著酒  聊著天   痛快醒來

我全身無力沒有能源  

想著你我各自在腐爛的生活裡徘徊  繞著漩渦圈圈  一直往下走  我希望是手牽手

思念變成一條線  線很長  長到把我的世界切成兩邊  看的見你那邊  卻走不過去那透明的牆壁

愛情像潮水有時高低  高潮到低潮的變化很特別  有時冷漠不想碰有時床上大叫伊嗲伊嗲舒服說啟毛激

成長像貪婪的螞蟻   本來只是偷些甜液體  到最後還想扛走一大包乖乖
那一瞬間  我終於發現  貪婪是無限的  他媽的你只是一隻螞蟻 吃什麼乖乖阿?
(我房間的螞蟻很囂張)

失去打火石的打火機像失去生命活動的植物人  想抽隻煙  奈打的打火石莫名消失不見 
翻了好久  找到失蹤已久的打火雞  你真偉大 瞬間創造了火焰   你是最偉大的發明   我完全同意 小雞雞



花會枯萎  人會變心   
颱風會走  屋頂會垮  
月亮會變圓 太陽會爆炸

最後呢黑洞會吃掉一切小雞雞 呃 我是說銀河系
好可怕! 黑洞好大!



最近一堆人分手!(一堆人=好多人)
ps:好多人=很多人  整個地球算起來 少說也有幾千萬個人 
但是其中我認識的只有各位數



莫名的其妙 覺得超好笑

我認識那些各位數的朋友們

讓我唱一首超紅的背叛給你聽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幹 你 娘 老 激 掰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幹 你 娘 老 雞掰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幹 你 娘 老 姬 掰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爱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 幹 你 娘 老 機 掰 只要你能愉快



好聽吧



我們 下一次會遇到真愛


不會在被背叛


腳踏兩條船太渺小了


我說過


我要踏 就是兩艘航空母艦



做愛嗎?

高潮嗎?

叫大聲一點


讓舒服的聲音 穿刺你的房間的牆壁窗戶大門


至少讓路邊打掃的寂寞老伯伯聽見


你分享你的逾越

:)

(但是別讓父母聽見)




這張照片像什麼?



乍看下是美麗的煙火 

有人說火箭升空



其實是我的放屁升空


我放屁的瞬間  對著屁眼點火

我就升空了 :))



改天我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