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I  I...    I 就是我       II 是二       III  你明白的 

I've

有時我有的恐懼  透過銀色 將看見鏡子和竊取自己容貌
將而指向我在正確的方向前往自我綁捆中解套

嘗試懷疑 生活將會帶來什麼
將得到想法  無價 
知識沒有價值  在這個擾亂的世界  只有金錢


投擲我的愚蠢概念  在這個空間
透過機器釋放出CD內的Jazz樂
時常投擲我的愚蠢概念放在這個空間  我是自由的夜晚
黑夜裡偷摸的失眠著 身體疲憊著 但內心啪拉披哩啪啦跳動  奮起
如外窗的雨 已連續八天不止   緊  接著      揮灑
但至少我清醒 我乾燥 我發皺的皮質  安靜的貼在冷氣團下  盲目的尋找人性
在邊緣 在邊際 在邊邊直到終止時間


I 要去停留真實  但我不想要某人知道
所以是謊言 在到達我的心臟之前   
選擇掩藏


採摘我的心臟  嘗試從嘴理挖出心臟  從屁眼擠出那個心臟


失蹤  心 藏起

因此被混淆的真實    開始使我們真正地瞭解




我打算說     I 希望     我的字是一個力量

總希望能改變或替世上人類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上帝是這麼告訴我的  那是你未來的責任





其實這一點也不重要

思緒像磨亮的刀劍
偶爾是跳針的唱盤


我住在八樓  窗口外的夜晚微笑
在慵懶的bossa nova樂風  我看的見

它說人們要它永遠閉嘴 這是他們睡覺的時間
賦予凌晨的無奈  直到清晨它才能大聲的聒噪


我醒著   看見它忍耐著  不捨

在想像的氛圍感受聲音與氣味的細微碰面



Ooh, ooh, ooh, ooh, ooh, ooh

Love never arrived
Love is falsity
Love is affliction
Love is chillily
Love is disconsolation
Love is aggress
Love is pain
Love never noiselessness
愛是...


I 是...

是沉重的眼睛




AM06 00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