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無聊玩孫中山)


無聊將強辯樂團的歌詞湊一湊..一段段. 放在MSN上 想不到會變成一篇美麗的故事@@





想你的一天 又過了一天 想你的滋味 再品嚐一遍
雨下個不停 代表我越愛你
時間它永遠不停歇 再多我也無所謂我什麼都不想聽

彩虹的另一端 有我們的地方 現在的我們學會了堅強
我失去的方向 還要踏上遙遠的遠方
幸福快樂我自已來嚐

忐忑不安的心是我的心情 此時最想見的說也說不清
寂寞給我 幸福都給你 留下回憶 給我自已
想你安定 你開心 沒有悲傷的感情

將夢想握在手心想證明著什麼問題  自已渺小我害怕失去 
肩背吉他 心臟要爆炸  隨著音樂我們一起搖擺
汗水滲透 我忘了什麼存在  自由自在
存在你的世界是否需要另外一種語言  我永遠不懂你的想法你所需要那種心願 

誰來和我一起向世界說話
人家說一輩子  永遠愛一個人  這是甜蜜的願望 說不定是你  
讓我放不去

你微笑給的甜蜜 給我高興的權利
想你給的表情 呼吸你的空氣
有你世界變得有意義

有點難過的告別 停止在昨天某個時間
時針分針不停轉圈 留不住的青春勇住直前

沒關係只要

你幸福 我高興

想你安定 你開心 就有個美麗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