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逝的12分之一
悼念已經消失的31天
還有11 又要迎接2010
似乎太快  日子前進的速度  難以釋懷

反反覆覆的荒謬 讓我在這裡迷路
前方的迷途 我不停追逐
追逐的歲月 突然多了思念
感謝命運把你帶到我的面前
給了依靠的理由
讓我很幸福

時間帶走一切  帶不走美妙的心動
那些記憶的碎片 腦海快樂的拼湊
一幅美妙的畫面

空空的房間
空氣有些眷戀
我一個人 那麼平凡
有妳陪伴 就不孤單
在我眼中 妳最特別
好想 一直 擁抱夜晚到天亮
讓笑容在臉上 我們都一樣
呼吸 安靜 睡著 起床
一切那麼自然
習慣 每分每秒的牽掛
日子還那麼長 我想一直在你身旁






曾經

華麗的錯誤 
是我最堅固的成熟

如履薄冰 危險的橋 重重難關 我會走過
詩是這樣說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