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窗口,  逗點
八樓的  今天

一個黑色的雲懸在城市上方
竊竊私語的來到我前方眼睛

雨 從天空掉下來了
滴答 嘩拉的聲音
他們開始跳舞

獨奏
一種我不熟悉的舞蹈
竊取
醜陋的大樓的灰色粉塵
填補 空洞的耳朵
跨越我的邊界和平殺死了平靜 
埋葬你的沉默東西和視線 



無聊 




一些空氣中
和肺部緩慢的碰撞

其氧氣供應寂寞 失控
保持清醒

細胞說  好 happy
但心中的那塊空白依舊存在


我沒有多於時間去猶豫
人生需要這麼多 這麼多的方法
 
從台北到紐約
從倫敦到雅典
從巴黎到盧森堡
從月球到太陽 
厭倦  要走過很多地方才能證明生命多麼豐富
不斷投擲自己在一個約束內
讓我們主張在一個圓圈  難以界定
如果我們對此感到高興
追逐冷靜的願望
每個人都想在世界上試圖取得領先
 卻 , 逗點
只會 失去了自己 
一個傀儡


昨天 太遠
因為即使有一兆 也不能回到那裡
這是昨天  今天
時間一直在 前進改變

果然,現在讓它去
明天就會後悔
那麼 妳該用一百倍的努力 扮演今天

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從何而來
每一天開始的同時
絕不保留完美

是啊是啊


時間讓它成為幻燈片
在腦袋中反覆播送



是什麼殺死了靈感
無法寫出 一篇好文章
技術上並不完美
還是腦細胞 生病了 累了
像朵腐爛的玫瑰 同時有大雨和灰色的天空包圍 


真的很難

但是這不是一個安寧的心靈邀請


我覺得 依舊 
我會在這裡呆笑和假裝樂意


不久前 
昨天 
也是同樣的想法
反覆





 

每當忙碌穿過人群

看看天空


我想
現在我為什麼要等待



我們正在尋找這是不是 適當懷疑

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