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怕的圖片  背後有個可怕的故事



那個可怕的故事   

是這樣的......





因為這幾天又在玩圖片 準備拿去印來穿
後來無聊突然想到 不如跟蛇拳阿洗來個聯名款好了!!

重點全程要用小畫家設計!


想了很久的方向 (大約五分鐘)
終於決定主題就是 

鐺鐺鐺鐺
 
"小叮噹"


一天後 他還沒動筆  
在我一直強力摧稿之下的10分鐘後
他交出成果  也就是右邊那隻  他叫做  小叮雄

然後我也開始下筆
大約一個小時之後
我也交出成果
也就是 .....

左邊那隻....

他叫做 大雄噹



SHIT! 他實在太噁心但有笑點了!
我竟然無法誠心面對自己的產物!!
沒辦法 很少用小畫家 滑鼠會一直抖..抖
但是
既然生下他  就要面對他了!






重點是

有誰要穿?


從現在開始預購 機會難得  限量10件!
因為是限量款聯名款 所以比較貴一點點 
價格電洽 0123-3210 台北之外縣市請記得加02

注意:
穿在路上被流氓台客痛毆  本店一律不負責!
尤其是.... 右胸......





題外話
其實蛇拳阿洗就是網路上頂頂大名的 小畫家跳跳車! 畫者

人家可是超強的!請看影片!!!



好啦 


其實我也不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