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孤獨和回憶 
面對同樣的老舊遊戲
有時候 我懷念
心臟曾經享受過的溫馨
偶爾 我會回想
我的眼淚曾經具體的描述痛苦
我嘗試和努力 並不斷證明
我給的愛不是開玩笑
但 他們依然 如此重視 承諾
即使他們知道 那是不可能實現的謊言
依然想聽從你的口中說  我們 愛要永遠 
我真的想告訴你我很抱歉
我無法從口中說出一句未來不確定能完成的故事 答應
現在
對不起的謊言
我不停地告訴你自己  依然  陌生
如果非得犧牲 過去的愛情  教會現在的你 愛和謊言
我會選擇 從肩膀拉出銀翅膀
欣賞他們  然後離開它  過去



人們追逐金錢和物質的東西
愛情  他們追逐肉體的情慾
面對同樣的老舊遊戲
因為我嘗試改變規則
我只想要一個關係  和平的完美愛情
我沉迷於追逐 真實    我上癮
讓自己覺得痛苦 
              是的,我快窒息
影子在你的眼睛 看見的微笑是有顏色的 黑色
        沒有藉口,沒有更多的謊言
 現在我知道  前進是我的心唯一的途徑

如果我的角色是一個童話內的公主 那麼曾經
我吻過了這麼多的青蛙
但我從來沒有發現一個王子
曾經遇見那麼多騎著白馬來的王子  也給他一個吻
但你是真的幸福嗎?

公主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將是我們孩童時的夢想  編織的如此像一場夢 
最後 所有的方式 都告訴我
城堡是我們最後的歸屬
但我知道那裡是幸福的結束



你深呼吸  你推開沉重的大門  你走過高聳城牆
你閉上眼睛和緩慢移動  穿越國界
你在這個時刻捕捉每一個記憶
如此難以置信

原來 

城堡的外面

才是

你追求的幸福


我不想被束縛




我不是高貴的王子 花言巧語  擄惑妳的心
遇到危險時 逃離
我只會默默扛起所有的劍  拼命和怪物戰鬥
用力保護你的安全

嘴巴和真誠

女人們通常選擇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