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狠誇張 是我打球有史以來受傷最嚴重的一次

我被朋友撞了一下鼻子 一開始只是滴幾滴血下來

兩 三秒鐘過後 血開始像水龍頭那樣!!!!!!! 狠誇張

用洩的 對 就像水庫洩水那樣 地板上都是一大片血跡

途中還因為 鼻孔兩個管道不夠宣洩 還從嘴巴用吐的 吐血!!! 馬的 超誇張


就在我腦中想說 幹 我會這樣失血而死

那個撞我的高興 跑去草叢撿一包衛生紙給我止血 幹 草叢!!!!

然後 這包 被遺棄在草叢的衛生紙 救了我一命 !! 感謝你

也感謝遺棄你的男主人跟女主人....
你阻止了一個小生命誕生 卻也救了另一個生命    狠偉大!!



後來 不知不覺打到天亮 然後 不知不覺就提議去學校飛碟吃早餐

然後吃完早餐 三個人不知不覺 走進到學校去散步 這也很誇張


很多學生 7:30在趕上學 我們就這樣走進去 就像公園散步

還逛了校園一圈 (雖然很快)

..................

然後 教官沒收的好幾包菸 竟然塞給我們拿回去抽 = ="


然後    一整天沒睡   精神跟鬼一樣     然後又大量失血     最後     又淋雨回家    


好棒阿!!! 



狠誇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