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日記) (我完全不知道 三年前 我高中時文筆這麼好)






我們看見彼此總是     微笑點點頭
妳總是會在回頭後     就忘記笑容 
最後只是能看見妳     背影的冷漠

早晨的陽光是溫柔   因為讓我常常想起妳
於是我會經常望著天空  試著尋找妳面容 

天空悄悄告訴我  妳就在心中   

只是妳沒發現我




於是明白了解  愛是吹不散的等待   明白愛是回不到原點的旅行
心的旅行者   反覆徘徊心中   

自己要找尋的是什麼?


如果能靜靜的  偷走妳一個吻能否讓心跳感覺好像填滿幸福

如果看見流星  妳是否會想起我們曾經說過的甜蜜未來承諾

假設曾經有兩秒的時間看流星劃過    我會不會握妳手許下誓言。


心的旅行者  漸漸靠近終點 

找到了虛偽的感動





深夜的雨聲彷彿問我  該怎麼忘了這些回憶

最後雨走了   於是愛跟著雨遠走了 

帶走了一切   留下了眼淚

因為眼淚太美  走不出愛情的濃霧 

因為回憶太美  不讓眼淚帶走一切

即使眼前只剩下空氣和幻影  沒有甜蜜

但我還是珍藏著  

有妳的畫面



我獨自努力演奏的一場劇  名子就叫做愛情

沒有音樂搭配   找不到失去

時常安慰著自己 明天會是花盛開的季節

愛情的濃霧讓我 看不見花   看不見自己  看不到那盛開的花  看不見妳

 

看不見現實的距離 



於是           寂寞是這場戲的結局。


發表時間:2004/06/09 22:19: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