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 已經感到吃驚
進入我的生命中
我沒有意識到我的生活將改變
沒有掩飾 沒有拘束的細節
從一開始 到現在  不能解釋
想念 一分一秒不能停止

天天膩在一起
天天看見妳
似乎沉溺在某中氛圍
嘴巴也說不上來
 
我要的不多 只要能這樣維持下去
關於那些開心的圖形
我認為這是真的

告訴我
感情的某些線索
您確實存在

怎麼總覺得 自從有特別的你
增加一個溫暖的心
我仍然習慣你
就像妳說的
睡覺醒來 看見身邊有個人
那種感覺很好
開車到處跑 逛夜市
享受在車內的安靜時刻
無時無刻都要來個熱吻
好像愛情隨時漂浮在空氣中
慢慢跑出來的觸電感覺
有時只是一個眼神的交會
所以我對妳說
真奇妙  為什麼 那麼像初戀?
都幾歲了
上輩子一定有什麼過節
突然
我不想遠離你的眼睛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會想你

 


昨晚
和你走在三峽大街上 抓住的雙手
走了好長一段路

微笑

妳說
好像第一次牽手這麼久

微笑

溫暖的雙手
臉上的笑容
快樂在擁擠我的胸口 無法呼吸

沒有掩飾的感覺
採陰補陽這種白痴話題都能說出來
真是徹底發揮妳傻瓜的個性


沒有掩飾的感覺
是讓我覺得特別的東西


希望 一直能像這樣沒有沉重的負擔 

 

開心有沒有公式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