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日記)



有很多人都曾經問過我
為什麼我會叫"葉子"
通常,我都懶的解釋
我都說
因為我喜歡漫畫通靈童子裡面的
"麻倉葉"
部分的人都會質疑的問
真的嗎?

假的吧..
要說,為什麼我會變成一片葉子
那就要從..
喜歡一個女生說起

我以前網路的暱稱叫做
"隨風的葉 "
而當時我喜歡的一個女生
她叫做
"幸運草 "

有一天,我發神經的再狀態上打給幸運草女士看

"我願意是妳的一片葉子,陪著妳傷心,開心..即使我只是妳的4分之1.."

然後我很得意的密她,叫她看我的狀態



她竟然淡淡低回了一句"呵呵"....<=真是傷透我的心 ><
什麼話都沒說了@@""




要一個國中二年級的女生,去了解一句A級程度的甜言蜜語
果真是有點困難..



記得那時,為了每天早上能看見她
每天要忍痛的把周公趕走
因為她6點15分坐頭班車
所以我一定要5點多起床
刷刷牙,洗洗臉,就匆忙的出門去了
如果時間夠,我就會去十字路口的7-11找店員聊天..
順便買麥香奶茶當早餐

在等車時,我都會想起她昨日的微笑。
甜甜的..彷彿言語都是多餘的...
反正她的笑容.."非常的吸引人"


(記得有一次..我在車上跟她說掰掰

她微笑的也跟我再見..

回到家之後..

她問我

剛剛會不會笑的很醜?

我回答她.."超可愛"


<真是一個不會說謊的小孩>

.........


早上我都是坐在後門的左邊倒數第二個位置靠近窗戶
因為那個位置是最不容易被發現的(當時行為簡直是賊)

她上車後都是坐再右邊第二排
我就一直在後面偷看她..
始終也沒有跟她說過話..
而她上車也都再被英文單字..偶而抬起頭看剛上車的人..

而她也一直不知道
我在後面偷看她半年..
(職業忍者)


我跟她最後一次說話..
時間,地點,天氣,對話
像是一切都安排好的..注定我要那天離開她
那天突然下起大雨

我沒帶雨傘,想必她也一定沒帶
所以我在學校"偷"雨傘的時候,也順便幫她"偷"了一把
走到了政大車站時
一直沒看到她出現(那時候還下大雨..學校還淹水)
車子來了之後..她才再朋友傘下跑去坐公車

放學時,我都是坐在右邊最後一排
她一樣坐再右邊第二排

我就走到她後面..
她頭髮被雨淋濕..
點了點她肩膀

她看到我.. 很驚訝
我說:妳要雨傘嗎?
她:不用了^^(微笑)
我:沒關係啦..我多一隻雨傘..
她:不用了..謝謝^^
我:喔..那小心感冒喔
她:嗯..謝謝(還是微笑)

不過..因為下大雨..她穿制服..所以...嘿嘿嘿...
嗯嗯嗯..
我是正人君子=.=

後來走回座位
朋友開始起鬨..說她是不好意思..
叫我再拿去給她...

然後我又厚著臉皮
拖著雨傘從"最後面"在走到"最前面"
(夠丟臉吧)
我又點了點她肩膀
她這次回頭的時候..
笑出來了..
我:ㄜ..外面雨下那麼大..真的不用雨傘嗎?
她:我..騎腳踏車..所以..

我只好再丟臉一次..
拖著雨傘從最前面走到最後面..=.=

晴天霹靂...!!
"我都忘記了..
有一次就是我在車上說我要送她回家...
結果她好像被電到一樣說不出話來
下車後
她一路上都跟她弟弟打暗號..
結果我以為..她覺得會尷尬


結果是因為她回家還要騎腳踏車..=.="
後來尷尬的是我..
在她甜美的微笑跟掰掰之後..
一個人走回家..(真的超尷尬= ="") "


結果那一天..我在窗內看見窗外的她
時間特別的短...
她也沒說再見..
也沒揮手..
也沒有招牌的微笑..

再車上看見她最後一次..
是雨水模糊她的臉..
是匆忙的走過視線..

之後...
她就搬家了...
一直到現在...我只看過她三次..
但是..我還是每天去政大等她..
早上經過她上車那一站
總是會多留意..
總是希望她會上車..






後來,我就把暱稱改成"幸運草的葉子"
然後..就用這暱稱去聊天室,去玩網路遊戲..

直到
被很多的朋友叫做笨葉..
笨葉的叫.
於是.."笨葉子"就登場了~~ ̄▽ ̄





嗯嗯..就是這樣~
PS:這篇文章是..打了兩次..
第一次打準備貼的時候..我按到"某顆按鍵"
整篇消失...
後來又不耐煩的打了一次..(沒第一次好)

不過意思到就好了~^__^"


發表時間:2004/06/22 00:5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fageya 的頭像
    leafageya

    1 + 1 = 11 這裡沒你要的 2

    leafag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